Monday, October 14, 2013

牵手

今年 难得九王爷游街在星期六 和爸妈说好要载他们去看
游街每一年都有 记忆中好像很多年没看了 原因是自己不太喜欢人多的时候
但这一次因为想说爸妈也很久没看了 就陪着他们去看

那晚 晚风徐徐 非常的舒服
也是我28年来 第一次看到我爸牵着我妈的手过马路
活到现在 看到这一刻 感触非常非常的深
心里有一种感觉 ... 难以形容 ...是一种让人幸福得想哭的感觉...

长大以后 身份调换 每每想起 还是会难过
我们长大了 代表爸妈老了
每一次看着白发越来越多的父母 心里都会一阵一阵的难过
只是我很幸运的 这一刻 我身边还有他们
我知道 现在 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