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从八月醒到九月一号的早晨

八月的最后
在市集喝了杯冷泡手冲咖啡
结果从八月醒到九月第一天的早晨
我想要戒的不止是咖啡因
还有某人的声音
真怕自己就这样不小心就上瘾了

老师的档口
这次主要卖的是指尖琴

老板的空凤档口
我很喜欢的文案
是我做的没错~


胖熊也是我做的没错
但是不是我画的~

两个爱空凤的男人聚在一起时
我只能靠边拍照好了

好久好久不见的Kevil Gor Gor 
一直怂恿我隔天MC陪他去唱歌

德德也开了一个性格测试档口
我是第一个顾客


师母和妹妹

就因为这一杯咖啡
我超级严重的失眠

亲爱的丽香姐姐
说我把她拍得好少女

这是很美丽的一个夜晚
虽然也不关我的事
但我既然也忙了一个晚上
好像带团游市集一样
看着朋友的档口个个都生意好好
真替他们开心

下次我也来摆个芝士蛋糕档口好了~
期待萍聚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