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8

情歌

我 很喜欢梁静茹的歌
感觉她的每一首都是为我人生的某一些阶段唱出的主题曲 或插曲 或背景音乐
这一首《情歌》听了好多好多年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那一年结束的感情这一首《情歌》变成了我们最后的片尾曲
然后我们各自走上自己的人生舞台
变成了只会在社交网站默默关心彼此的那种朋友
这么多年 看你偶尔的心情写照
也有为感情烦恼的时候
也知道你过得还不错
对我来说  那就很好了
起码我们都对得起曾经的自己
在自己想要的世界里做最真最快乐的自己
所有的喜怒哀乐
都会变成一页页美丽的画面

『还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静静的 相拥的河
    永远 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