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8

幸福

九月 幸福的事很多

今早刚上班就收到客户发来的信息问我在不在公司
不一会的时间她就提着两个大袋子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我在中秋节的这一天
收到了这么多的月饼
对于不吃月饼的我来说
心里还是觉得幸福暖暖的



九月 生日月
连续吃了一个星期生日餐
我只能说自己真的太幸福
身边有这么多爱我的朋友
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你们
还有送的礼物都是那么用心那么的珍贵
我都会好好的珍惜

原本想说要和每一位一起请我吃饭的朋友拍照照片
后来就只拍了这一张
我的嘉乐弟弟很用心的做了一个蛋糕给我
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一天
所以礼尚往来的
我也亲手做了一个蛋糕给他
才发现原来收到蛋糕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看来我必须常把这样的幸福送出去
让更多的人都能在日常的生活里
得到满满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