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Will You Marry Me - 07.07.2011

熊哥在五月最后一天找上了我们
说希望我们能帮他完成一个任务
一个多月来的讨论
就在这一天 我们来到了登嘉楼码头
和另一对熊哥秘密安排的朋友碰面
非常可爱有趣的一对夫妻
老公在我们面前一直很甜蜜的称他太太为老婆
时间久了 我们也忘了他太太的名字
直接学他称她为老婆

一夜未眠的我们
一脸的疲倦
在前往热浪岛的船上 小歇了一会


















为了该怎么出现在熊妹的面前我们都烦恼了好久
最后决定说是因为之前她生日没办法帮她庆祝
所以这次就决定给她一个惊喜
之前跟她说我会在同一天飞到台湾去 而一琇会在同一天到新加坡
然后我们在她出海回来后 准备好一切时
到她的房间去敲门
她一打开门看到是我们时 惊讶了一下 一脸茫然
怎么这两个瓜会出现在她和熊哥的浪漫海岛旅行上


一琇上网订购的BearLim环保袋
是我们送给熊妹的生日礼物
























送完了礼物 我们借说要拍照把熊妹拉了出去
趁这段时间熊哥就能去忙他的事情
我们努力的拖延时间 随时候命
























这个时候的另一端 正努力的布置场地




































接到电话的时候我们还在远远的夏日嬷嬷茶屋子
一琇吵着说肚子饿 要回去吃饭了
然后我们加快了脚步 因为天空这时正飘起乌云

来到了求婚场地 《今天你要嫁给我》音乐响起时
熊妹一脸受惊的表情 看着熊哥熬夜加班完成的Video
然后很尴尬的想马上逃离现场
























Video的尾端 熊哥的真情告白
搞得我和一琇哭得比熊妹还严重

《最重要的决定》音乐一响起
熊哥就抱着一大束的玫瑰花跳了出来
跪在地上很隆重的向熊妹求婚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

熊哥很开心的抱得美人归
看他笑得见牙不见眼


















筹备这么久的计划终于也画下完美的句号
很开心有机会参与这一次的求婚计划
好棒好难忘~

最后送上我第一次帮别人录的Video
经验不足 有待改进 下次会更好

1 comment:

  1. 原来是5月的最后一天
    我一直看到一琇在看电话
    我以为是她老公找他,所以没有怀疑!!
    现在我明白了~~~~
    再次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