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亲爱的

彻夜难眠
亲爱的
我想你了
想起你和我说的话
亲爱的
我都忘了问
你过得好吗?

我很想说
亲爱的
别太坚强
这样的你会让人觉得特别的心疼

亲爱的
别太自责了
你应该清楚的知道
这世上总有些事情没办法在预料之内
那就是我们常说的缘分

亲爱的
别哭了好吗?
最后
总会有一些什么来取代过去的一切

亲爱的
别让自己太累了
别再说自己没朋友了
我多想在你需要朋友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边
就算只是静静的陪着你 那也足够了

亲爱的
开心点哦~
未来的路
我都希望能在你身边陪你一起过

所以
亲爱的
请好好的替我照顾你自己
我们都要相信的
未来会很美

2 comments:

  1. 我会好好的替你照顾我自己。。。你也要好好替我好好照顾你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