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的不完美

好一段时间没买书了
不看书的日子 时间仿佛藏着很大的空洞
这星期 一口气买了五本书
静静的摆在我的桌上

我的生活 就是不能缺少音乐和书
这两种会让心灵沉淀的习惯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不小心就养成了

那天看了一琇在口才班的演讲
眼泪似乎在眼里慢慢的翻滚着
很感动 她说出了我们的梦想
很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见证自己的进步
原来 时间带领着大家慢慢的往前

我想我也和大家一样在不知不觉中也向前走了
在时间的带领下慢慢的改变
变安静了 变不多话了
但也变得更会倾听了

26岁这个主旋律的年纪
思想上已足够的成熟
明白自己要的 选择自己做的
对人生明显的又有着不一样的启发

面对生活 面对自己
不一样的想法
我希望能看很多很多的书
我希望能战胜自己的恐惧
然后把自己的不完美 慢慢的变成一种完美
然后
好好的爱护身边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