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淡淡的淡淡

天空看似淡淡的
因为心是淡淡的

你说的 我都懂
但也只是淡淡的回应

淡淡也没什么不好吧
把一切归为淡淡
也算是一种领悟

这段日子 我得到了些什么
付出的
让人精疲力尽的
被岁月摧残后
都变成淡淡的回忆

我说
让语言变成淡淡的文字吧
或许有一天你在我的文字里
发现了我的无助感
不需要来给我安慰
我只是用了另一种淡淡的方式来抒发心情

文字 淡淡的
但仍然存在着温度
因为心还跳着
我还想继续写着

4 comments:

  1. 蛋蛋的蛋蛋

    从前有一个大坏蛋和一个小笨蛋。
    大坏蛋每次都欺负小笨蛋,
    不过小笨蛋还是很喜欢大笨蛋,
    因为小笨蛋只想淡淡的喜欢大坏蛋,
    但是大坏蛋不想淡淡的喜欢小笨蛋,
    所以大坏蛋用不淡淡的举动来喜欢小笨蛋。

    大笨蛋只是用了一种不淡淡的方式来喜欢小笨蛋。

    朋友,文字看懂容易,领悟难。
    人生是看淡容易,看破难。
    好深对不对?我也不懂,从网上学来的。
    希望我这淡淡的蛋蛋故事,会把你这一天逗笑吧 ^^

    ReplyDelete
  2.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每个人身上都会遇见不一样的事情。。现在的我们就算知道了,也只能给对方鼓励和加油。。放心现在的我不会再让你担心。。我们都要加油。。。

    ReplyDelete
  3. 一琇 :我的淡淡就这样变成了你的蛋蛋...很另类的另一种人生
    道理...领悟中...

    幸运草 : 生活总有一些方式是让你来面对自己的人生...
    看淡其实也是一种方式...

    ReplyDelete
  4. 深奥深奥
    我这位知识低浅的熊妹
    很难领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