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最坚强的理由

这段日子  部落格更新率降低了
不是不想写
而是顾虑了某些因数让我常常在电脑面前写了又删

突然发现 这是一段很好的沉淀日子
26岁以后的成长
要比从前看得更多更远
也许人生来到了另一个阶段
该面对的 总会在人生中的某一天出现
弄懂了生命没有所谓的永远

所以很感谢每一天早上依然可以睁开的眼睛
依然可以跳动的心脏

每一天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愿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带着知足的心好好的活下去
我会感恩每一天 因为身边有你们

我想
这就是能让我活得开心 最坚强的理由

2 comments:

  1. 对,每天睁开眼睛就想到有6千的动力就会很开心!!!
    ^_^

    ReplyDelete
  2. 熊妹 : 哈哈哈~这个六千是我今早傻笑着睡醒的理由,HAPPY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