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这样的一个飘着太阳雨的午后
空气里散布着一股闷热的气息

不知为何的 突然有点想你
这么久的日子不见
你过得好吗?

突然的 想把从前的一些什么记起
不刻意的 慢慢的想起从前那些
一路伴我走过来的回忆

我还是从前那个喜欢向日葵的我
那是一种永远不会改变的喜欢
不像人与人的感情那样的脆弱
脆弱到连自己都不敢去相信那所谓的永远

但 人生却存在着很多让人觉得温暖的事情
从前没发现 原来自己已幸运了那么久
就在身边 有那么多人关心着自己

会责备自己把时间浪费在那一段伤心的日子里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真是可笑
缅怀过去那些不好的回忆 只会让自己慢慢的往后退
往前走 又是一些新的人物 新的故事
谁还在意从前的那一段不开心呢?

昨晚 又为了那一份报告哭红了眼
一路走到今天 再回首从前
才发现成长的路 就是累计曾经走来一点一滴的经验
庆幸自己挨过了那一些
现在回想起来不算什么的难题
能让自己有一些回首的小小骄傲


谢谢你,你们
成为我的光
让我拥有渴望的温暖

2 comments:

  1. 很快,離出走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很快,一年的准备即将实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