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姐妹俩

马来西亚日
大哥带着小瓜们回家
两个小瓜 又长大了一点 真可爱

妹妹正在学说话的阶段
看到广告的对白 “我叫你试...”
自己也会跟着说起来 表情可爱又好笑
















这个瑶瑶刚从北京回来
一看到我就跟我说“小姑姑,我去坐飞机,没有带妹妹去~”
才四岁,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带她们到游乐场去玩
陪着小孩玩 真的挺累人的
我知道我真的老了
追着她们跑 也会觉得喘了











































麻坡的大榴莲 必须合照留影的
可是我却好像没有一张和榴莲合照的相片(囧)






















这一天 天气真的好好
还有小瓜的陪伴
接下来的半年 要记得想念小姑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