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来自二姐的祝福

最近在想报告的事 整个人陷在回忆里
想起那一年 想起我们初认识的那一天
想起你当初对我的误解 到后来慢慢的了解
很多时候 很多的心结都在听完你说的话后慢慢的释怀

我想不出一个很好的字眼来形容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但在我心里 你就是非常完美的一个人
我喜欢和你说话 喜欢你能把自己的每一个角色扮演好 喜欢那个常常和我说要懂得感恩的你

虽然不能再和你一起工作
这接近一年的时间 我仿佛觉得还是昨天的事
因为太习惯你的身影在我习惯的桌位上

谢谢你那一晚给我送来的祝福与礼物
很窝心很感动
就在我的出走日将即
我真的发现身边有你们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有说不完的感谢
虽然我只是一个一直在接受你们对我好的傻子
但我也非常珍惜大家

我会为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会为了不让你们担心好好的保护自己
会让自己在这世界的南半球打转一圈回来后
变成更强大的自己

谢谢老天让我一点都不孤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