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分手。我们要祝福

一年了
你好吗
我现在过得很好
请你不用担心
我会勇敢的 <挥着翅膀的女孩>
---------------------------------------------------------
现在是2010年4月25日
临晨一点半

我想
写些什么来纪念
2009年的4月25日

很少人会记得去年的这一天是什么日子
但我却清楚的记得
去年的这一天
我的分手日

那一晚天气还不错吧!
天空也出现了好多的星星
心情 我忘了
只记得那一晚
他说分手的那一刻
在我背后的舞台
有一个人唱着光良的童话

眼泪原本只在眼眶里打转
但那一句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却狠狠的把我的眼泪逼了出来...

那是一个让人自由点歌的地方
我们在那里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日子
但这一晚后
思绪一直都停留在不开心的那一晚

女孩很傻
总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改变什么
有些事情
明明自己没那么喜欢
但为了能和男孩的平率更接近
所以逼着自己去改变了

那一晚回到家
一直不敢惊动睡在我身旁的妈妈
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
忍着啜泣的声音
一整夜好难过

隔天
从家里回到宿舍
一个人在路上哭了好久好久
也顾不了别人的目光
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好久好久以后
突然发现
当事情不能用哭泣来解决时
我应该停止哭泣

时间很快来到了今天
这一年真的让我长大了
做了好多之前想做一直都没机会做的事
也该感谢你的放手
让我重获了自由

套用一句陈绮贞的歌词
“别让我看轻你 跟着我勇敢的走下去”

因为我记得我对你说过
我会很好的,你一定要比我更好

我们的分手不要恨
分手 我们也要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