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用爱。把世界连起来

我说
我现在行动会不会太迟?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现在不行动
那就会很迟
------------------------------------------------------------------------
想做这件事好久好久了
每一次都只是光想
想了一年又一年

很多人小时候都会说,等他们将来长大,如果有能力一定会帮助需要帮忙的人。
但长大了呢?
这句话会变成“等我行有余力,一定会帮助需要帮忙的人。”
干什么是行有余力?
或者说:“要是我签中乐透头彩,我一定会捐一大笔钱给需要帮忙的人...”[采自九把刀部落格]


我想,我没有中乐透的命,
所以
今天我打开电脑
填下我的资料
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都想实现的小心愿

世界展望会~用爱,把世界连起来

其实一个月五十零吉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很快就可以花在享乐上 ,但是对这每天收入不到两块美金的家庭来说,
可以让孩子让孩子上学,可以让孩子去看病,有什么投资比这个更划算呢?

我们要让这世界,出现更多这样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