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的老板爸爸

这么多年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无奈

那个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的你
有着一张很慈祥的脸
只是 这么多年来
对你 我还是保持了一些些的距离
我想 那是尊敬
今天
再一次从你身上学习到~原谅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不要去追究到底是谁对谁错
解决问题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
我想 这是EQ很高的你才能做到的

当年的小女孩到现在的小女人
都是在你眼里慢慢的长大
我想 你懂我们的
然而 我们也懂你

这一份建立在老板与员工之间的感情
很难得 而且很珍贵

或许很多人没办法体会这样的感觉
我公司的老板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