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蛋糕

本小姐我
其实很讨厌吃蛋糕
只是这个月
身边很多人生日
所以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
也很勉强吃了很多蛋糕 这个蛋糕很漂亮
只是
因为蛋糕里
满满的都是cream
所以
不好意思
我只咬了它一口

这个绿茶红豆蛋糕

我很喜欢

谈谈的绿茶香

还有不是很甜的红豆

蛮好吃一下的

这个蛋糕是特别订做的

中间的是雪糕蛋糕

旁边的都是巧克力蛋糕

对我来说很甜

但是

新鲜 这个蛋糕呢

长得不怎样

因为是某人做的

但是

我很感动

因为完全符合了我的口味

结果

很不好意思的

我一个人就吃了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