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回家。老爸

我爸妈是一对欢喜冤家
每次周末回家都会被他们的吵嘴声吵醒

认真听一下他们吵嘴的原因
你会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因为他们吵嘴的原因不外是爸爸买了妈妈不爱吃的菜

从前我会觉得好烦
好好的周末也不能让我睡到自然醒

我最近突然觉得
这样其实挺好的
能这样吵到老
也是一种幸福

今天回家
下午两点半
妈妈把汤弄热给我喝
爸爸在一旁也吵着要喝
可能是因为我已好几个星期没回家了
他只是想坐下来陪我吃个饭吧!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报喜不报忧的小孩
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了任何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让家里人知道
因为我想
自己的事应该由自己要解决吧!
总不能让年老的父母担心

所以爸妈一直对我很放心
认为我胆子大 什么事都不怕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
我胆子其实很小
什么事情我都很怕
只是怕还是得面对的

爸爸一直引我为荣
常常跟亲朋戚友说我的小女儿又去了哪里哪里
有时候我会觉得有点尴尬
但后来从一个同事那里听说
她妈妈也和我爸一样
觉得自己的女儿好了不起

其实我也没爸想象中那么的好
只是很幸运的
我找到了一份比较特别一点的工作

可是爸
我压力很大
你都看不到

2 comments:

  1. 其实夫妻偶尔来点小吵,也不见的是件坏事.
    争吵也可以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