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这夜。美景。

这里的夜景很美
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吉隆坡
心里有些说不出的喜悦


每一次见你们都是那么的开心难忘
被我要求当魔豆的三个人
很配合也很专业

罗豪的喜怒哀乐在这一晚全部呈现出来了...
古灵精怪的家佳原来可以这么疯
整晚最high的就是我们的琇琇~她说这是人来疯

一琇说家佳和她一样都是颠颠的...这一晚我真的见识到了
谢谢罗豪,谢谢一绣,谢谢家佳(这一晚没和家佳拍到照哦~) 感触在这一晚~
每次来吉隆坡都得麻烦你们~
谢谢罗豪在大塞车的情况下还来载我,每一次给你们添麻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
后来听一绣说因为那晚的热气,搞到他眼睛也发热了~
一绣也在大塞车的情况下前来赴约,最后改坐了MRT才顺利的和我们见面…
而家佳呢~穿了一双很高的高跟鞋和我们一起走了好长的一段阶梯我知道这样会很累…
为了赴这一个晚餐聚会,每个人都付出了一些苦劳,
而我最轻松,什么都不用做,来到吉隆坡什么都靠你们
千言万语,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如果说当初没参加mod的聚会
我想也没办法认识到这么可爱的你们吧!
人生没有路是白走的
因为走了一条路
所以遇见了你们
这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