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西洋棋@足球

昨晚看了一场足球
看着球员们在球场上拼命的追着那一颗足球
我突然想起了西洋棋
突然感觉足球和西洋棋好相识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懂得怎样下棋了
懵懵懂懂 开启了我爱下棋的嗜好

和足球一样
需要两方的配合
只是足球是一个团队
而下棋只靠自己一个人

下棋需要一副冷静的头脑
足球却需要一个健壮的体格
下棋需要的是用智慧来取胜
足球却需要精力来取胜

但它们却拥有共同的希望
就是将对手打倒

我不会足球 但我会下棋
曾经遇过很多会下棋的高手
我赢过 也输过
但从没想过放弃

因为 每一场比赛
都是一个考验

人生
就像是一个很大的棋盘
遇到的每个人都是你的对手
这些对手有些会让你跌倒
有些会让你成长
就像人生不是每一件事能顺心如意

好好的走每一步路
如果不小心跌到了

记得爬起来 那就好了
就像球场上的球员一样
永远都有一颗不怕跌倒的心

足球场像足了一个棋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