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创作曲 <有你>

最近在写歌了
每次都只能完成一小部分
歌词怎么都写不出一个感觉
旋律哼哼哼还是觉得不到味
突然想起了这一首歌
和朝明合作的第一首歌
那时我们都用心的在写
原来用心
是给一首歌一个心

-------------------------------------------
《有你》

我用我的心记录
属于我们的故事
从前那个你一直都没走远
是你陪着我给我鼓励

少了你在我身边
还有回忆陪着我
不管多少年 我们都没忘记
一起努力加油

写一首歌祝我们快乐永远
在同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们拥有思念
一起仰望的星空少了你以后
也许会失去那份感动
所以我会坚持珍惜你

世界有了你
永远都不会孤单
我们有约定
要一起放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