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不要轻言放弃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样的想法
那一年 我们能那么有默契的在一起上班
那时我很喜欢上班 因为和你一起工作可以那么快乐
我想这也许那是我们的缘分

这么多年了
依稀记得你离开公司的那一天我眼眶 的泪一直满满的
那是不舍的泪光
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依赖你

只是 你的离开让我在没有你的日子变得更勇敢了
也不是我要勇敢的 只是没有你在的日子我没办法不勇敢面对所有的问题
我也哭过 也想放弃过 只是我们说好了都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了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榜样
你是一个倔强的漂亮女生
外表总给人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但 我看过你的脆弱
所以我知道你总在逞强
你不在大家的面前掉眼泪
就算遇到了多么难堪的事

你离开后
我学着不在大家的面前掉眼泪
学着所有的委屈都往肚里吞
再后来一点
我学会为自己解释
学着不要把所有的事都往自己的身上扛
学会把自己该做的做好

才发现原来这些都是你曾经教过我的
----------------------------------------------------------------------------------
今早看到你在面子书写的这番话

雨過總會天晴,還記得好 多年以前妳到公司上班的第三天,在妳手機不 小心看到的句話---"永不輕言放棄".這是我對 妳改觀的第一步, 也是促使我把我所會的都交給妳的一個最大 的原因.而這句話更是 我日後,妳不在的日子,一直一直 勉勵自己向上的動力.我不自私, 我只是在等待一個跟妳一樣值我用心的人.而那些人不配,不值得我 浪費太多的時間.

我 很感动
感动你曾经对我的用心 感动这么多年了你还一直希望我能再一次成为你的同事
其实你一直都没发现 我的身上有你的影子
那是给我勇气的影子

我相信你还是可以找到和我一样值得你用心的人
或 许 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说过的“不要轻言放弃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