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其实我很想哭

突然好想家
想念爸爸 想念妈妈

于是 打了通电话回去
但 没人接

后来 爸打了回来
第一句话就问我你现在在哪里了
跟爸说我想跟妈说话
爸说妈现在没空 在裹粽子
但 我还是想跟妈说话

妈很忙
拿起电话就问 什么事
我有点撒娇的跟妈说
记得留两粒粽子给我吃

妈说我贪吃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爱吃粽子
只是我突然想念家里的味道

妈问我什么时候出发
我说傍晚
她说如果是晚上出发的话
她可以送粽子来给我吃

满满 满满的感动
每一次心突然有点彷徨的时候都会想家

离开家
独自一个人到国外的日子
最让人想家
最让人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