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伯乐

我说过
每一个有才华的人都是我的偶像
所以
我有好多好多的偶像

那个写书写得很好的作家
那个歌唱得很好的歌手
那个很有内涵的主持人
还有那个把相片拍得很棒的摄影师

从前 都会把偶像归为名人
但 最近
我发现 原来偶像可以是身边的一些人

我喜欢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大家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认真的思考

人啊
如果一辈子能写出一首能红的曲子那就够了
那天 无意中听到你说了这句话
但 人总得磨练
要写出一首能红的曲子之前
是不是该让自己努力写一百首歌曲
这是磨练
经历能帮助自己成长
所以不要去责怪每一个让你跌倒的绊脚石
只要还有勇气 跌倒了继续站起来

用心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用心 你会发现
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有可能成为你的伯乐

所以
请好好的珍惜 这些在你身边的伯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