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七月 044/365 小白

我在电脑前面 和远在台湾的小白用文字聊天

今天聊了很多

说台湾的女生有多漂亮多性感

骑摩多车还穿超短裙

说老板看他工作勤劳还带他去叹茶吃桂花糕

聊着聊着 就聊到了从前

我说他那么弱不禁风 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他不甘示弱的说那你当初还那么喜欢我

我说那是因为当初没见过世面 才会那么的喜欢你

文字里 我们有些缅怀过去

时光飞逝 那么快 五年了

我说我们现在都很好不是吗?

还可以一直成为很好的朋友

比起那些短暂的爱情 我宁愿选择这样的结果

我始终都相信

时间会带我们遇到对的人

不管多久 不管需要自己一个人走多远

很感谢这一份得不到的爱情

换来了一份可以永久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