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七月 057/365 拔牙记

去沙巴旅行的途中

牙齿微微的发痛

原来以为自己因为天气太热而造成牙龈发炎

没想到回来后牙痛还是一直不放过我

结果 在这个周末

来到了传闻中非常温柔的女牙医诊所

诊所九点才开门 八点半抵达的时门口已经排了很多人

等了大约两个多小时才轮到我

原本我只是想补个牙

但牙医说我的牙齿已经不能补了

就这样短短的几分钟 陪了我很多年的牙齿就这样离开了我

话说我在外头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沉沉欲睡 听到从里头传出来的小孩哭声

其实拔牙并没想象中痛

是我们把拔牙想得太过可怕了~

虽然拔牙不可怕 但我还是要好好的保护我仅剩的牙齿

因为 ~因为 ~因为 ~

我很怕有那么一天 我会变成没有牙齿的人 (哭~)

4 comments:

  1. 哪裡的牙?前面還是後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让你失望了...是里面里面里面的~

      Delete
  2. 我也有牙齿在发痛,可是一直不敢去拔!!!!
    因为我曾经经历一个很残酷的拔牙记,历历在目
    到现在不能忘记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