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七月 052/365 生命中很重要的一课

我昨晚不小心在后退车的时候轻轻吻了一下停在我后面的车

今早原本打算到庙里去跟神明说说话 让他保佑保佑我

但因为睡不着的缘故 一早买了早餐就到惠清的家去

放工后 载了阿慧到tanjung去跑步

送她回家的时候 就在一个转弯就到她家的时候

前方的车子要右转 而我的车子则要左转

没看到一辆躲在车子旁的摩多车

所以~没错 我撞上了

这一次没昨天那么幸运了

对方骑摩多车 手脚都受了点伤

摩多车有些损坏 零钱掉了一整地

这个车祸过程 很明显的是我的过失

我不停的道歉 不停的帮他捡零钱 还不停的说要带他去看医生

我有点慌 有点慌 有点慌

我希望他人没事

结果 是他反过来的安慰我说驾车难免会有这种小意外

没人希望意外发生 最重要大家都没事

我好想哭 想哭的原因是因为

在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时让我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

生命中很重要的一课

看完医生载安哥回家

一屋子走出来了三个女人

某个看起来很凶的安蒂叫她的女儿写下我的身份证和电话

然后不停的一直问一直问是谁的错

安哥一直不停不停的说 不要管谁错 人没事就好了

然后那个很凶的安蒂说

我是想说如果是我们的错就不用人家赔钱

但是真的是我错

我愿意承担一切的费用

神啊~请保佑我吧!我下次说去看你一定会去

希望安哥早日康复

谢谢帮我的人

真心的谢谢~


5 comments:

  1. 上一篇才說要小心怎麼這一篇就……
    人沒事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人生中的意外 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小翠...要小心哦...我交代了我的神,让他一直保守着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小皮~也帮我跟你的神说声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