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七月 059/365 明天更好

终于 七月也即将结束

我到了今天才知道

就在上个星期

在我连续两次的小意外后

我身边陆陆续续有三个朋友也发生了和我类似的意外

就在一个星期里

我们也默默的告诉自己

大事化小 人没事就好

希望七月走后 八月带给我们的是一切平安顺利

会的 明天一定会更好

晚上 我姐给我打了通电话

南半球捎来的好消息

在我离开四个月后的今天

没错 纽西兰税务局终于把我辛苦工作的钱退回来了

原本预算只有NZ200++

没想到既然还有NZ400++

算是七月的尾声 带给我好的开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