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8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之前兼职的咖啡馆
有个非常畅销的蛋糕
也是我最爱吃的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突然有一天兴致勃勃的想要自己来做这个蛋糕
当把所有的材料准备好送进烤箱时
已是晚上九点半了
心里告诉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再做这么复杂的蛋糕了
那一晚等蛋糕烤好
等蛋糕变凉送进冰箱是
已差不多是晚上十二点了

隔天一早脱模切蛋糕
当吃下第一口蛋糕时我就知道
这款蛋糕我以后一定还会再做的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谢谢那个一不小心就做出这款蛋糕的自己
隔天拿蛋糕给同事吃
马上得到很好的好评
还说以后家里人生日都要跟我订这一款蛋糕
虽然我的蛋糕一直都是非卖品
只想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做自己喜欢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也觉得烤蛋糕是一种抒发心情的管道
可以减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