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8

《一起旅行》新书分享会 马六甲站

想出席《一起旅行》新书分享会是在看了三场FB Live之后决定的
不知为什么就想要到现场看看道锦和真云本人
不知为什么就想带上麻坡的美食otak-otak给他们品尝
不知为什么就想手写一封信给他们
不知为什么就想到现场和他们拍张一起牵手的照片
这些的不知为什么就把我带到分享会当天

见到道锦和真云的那一刻
不知为什么的觉得像是见了很久没见的朋友
也许是看了几场Live后
感谢并不陌生

那一夜的分享会 有笑有泪
印象很深刻的是真云在“重庆大厦”遇到张洪量这件事
还有道锦在读出小学老师给他的那封信后哽咽的说不出话的感动
这一些从他们的嘴里说出来都是能感觉到温暖的
我想他们卖的不是书 他们卖的是分享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一个美丽的夜晚
虽然是个大风大雨的夜
但这一夜是温暖的


书的封面真的很漂亮

想拍的牵手照片也如愿
我后来决定以后我也要和一起去旅行的人拍牵手照片



我不会画画,所以叫同事帮我在信的下方画了卡通版的真云与道锦
虽然没有很像,但是我觉得很可爱,就如同他们的真人一样可爱。



突然想起我曾经也很笨的在Bagan买了一副十美金的画
一直被搁在桌子的抽屉里
看来道锦比我好减了一美元(笑~)

分享会后买了《一起旅行》这本书
道锦和真云在书上签名留字
而我既然非常不舍得把书看完
把道锦写的部分看完后
决定把真云的部分留到下一趟旅程的路上阅读
很温暖的文字 很温暖的友情
很羡慕也很喜欢你们
期待《一起旅行2》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