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那夜

记得有一年冬天
带团出国 天黑了还在路上
突然收到你传来的信息说快抬头看今晚的月亮
在巴士快速行驶的高速公路上
我向窗外的天空望去
看到了一个微笑的月亮挂在天空上
那一晚我们在不同的国度看着同一个月亮微笑

这是为什么这几年来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度
也不会觉得孤单寂寞的原因
因为总有人在背后支撑着我给我力量
有时候我都怀疑
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人会比我更相信我自己
那些我总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
你们总是觉得我可以
而且竟然能确定我可以做得很好

这些日子谢谢很多的包容
谢谢记得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我一直坚信
能站在对方立场想的人可以一起走得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