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8

索马里,我的世界之外

自从看了《索马里,我的世界之外》后
只要有人问起我最爱的书是哪一本时
脑海出现的第一本书绝对是这本

因为在这世界上
简单的文字与真诚的感觉是最能被接受的
看这本书的时候几乎都是眼眶泛泪
有温暖的感动
也有心酸的触动
仿佛自己也身在其中
很贴近索马里的一切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
“我去不了的远方,你把故事带回来给我”
我想这辈子应该也没机会踏上索马里
谢谢许医生踏出了这一步
带着故事回来 用文字分享 给到不了索马里的我们
心里住着温暖的人 总是能带给别人温暖

"别小看自己的力量。你可能无法改变世界,但你所做的一切,
将会改变你身边的人,还有你自己"
只有爱可以把世界变得更好



《活着就得承认一个事实,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