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2010

今年的新年过得有点闷...
也许长大了,新年对我来说也不过只是在家和家人聚聚和朋友说说笑笑就这样就过了。
而我在这个新年里,学会了五月天的《拥抱》...终于有了少少的成就感^^

年初五那天,一琇从马六甲下来找我...很愉快的一个晚上...
我们在“小小”聊了一个晚上...
我想我们能认识也许也是一种缘分吧!
所以我会告诉自己,请好好的珍惜每一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那天一琇带来她刚买的ukulele夏威夷小吉他...看得我也好想去买一把...
但心里已告诉自己,这一次得好好对吉他专一...
2010年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


那天在“小小”拍的这张照片还蛮喜欢的


呵呵~笑得很开心呢~
抱起吉他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样的感觉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