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离别


昨晚
小小的欢送会
Eric将到新加坡去打拼了
以后我的生活将少了一个很幽默 很阳光 很会打球的朋友了

昨晚我们做了说了好久一直都没实现的事
拿TEQUILA调出好喝的酒
在ERIC的指导下 我很快就学上手了
我想这是我小聪明的地方
但是总不够坚持

虽然新加坡和麻坡的距离没有很远
但好像这次的离开也会把我们的距离也拉开
我说,
以后我们也不用喝酒了
最会喝酒的你走了
少少的伤感 少少的难过
因为其他的 都被40%的酒精埋过了

以后
叫我“小丸子”的人不在了
也好
做回自己 最好

干下的最后一杯酒
我真的觉得我TIPSY了

在你离开之前
我还是看到了那个最灿烂的笑容
就像我第一天遇到你的时候 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