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我觉得这段日子很多事情都在变了,其实你我都在变了。。。
但是我还有一样事情没变哦!就是还是那么的容易被感动。。。
看到你的部落格,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其实哦!我不是逞强,只是我不想让身边的人替我操心了。。
那天不好意思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在你面前哭。。
原凉我没告诉你我为什么哭了,也许是之前的一些不愉快慢慢的累计起来吧!
心里承担的一些压力就让我用哭来减压吧!
没别的,真的。

关于不再向你说心事这件事哦!
那是因为最近也没什么心事说啦!
每天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但我也发现我们之前的话题真的变少了哦。。。

但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像从前一样能做好好的朋友的。
还是朋友好,因为那是一辈子的事。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