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向日葵 - by CJ


SunFlower Music Upload
Sun Flower
所有的事情结束了吗?
我停在哪个点上挣扎?
朋友说想看到我以前的笑
以前是多久以前
我不是薰衣草那么的芬芳
也不是玫瑰那么受众人喜欢
更不是蒲公英那么的坚强
随性放逐流放

我的憧憬你会懂吗
我的爱你会明白吗
我虽是一朵向日葵
也会害怕雨打风吹
我的感受你体会吗?
我的心也会发疼啊
为何还要挤出微笑
去面对着一些难过
云翳布满整遍天空
雨水最后也降落
给我时间我会向阳
天晴后把那泪水晒干

我知道一天我会向阳
在阳光下曝晒我的灿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在声音沙沙的时候把这首歌用我最自然的声音完成了...
谢谢朝明特别为了我而写的这一首《向日葵》。
第一次听的时候..真的眼眶湿湿的...真的好让人感动...都写出了我的心里话...
希望很快的就能为这首歌填上满意的谱...
朝明,希望你能写出更多的好歌...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我喜欢这首... 真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这首是朝明写的,当然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