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向日葵 - by Chao Ming(Demo)


sun flower Music Upload

所有的事情结束了吗?
我停在哪个点上挣扎?
朋友说想看到我以前的笑
以前是多久以前
我不是薰衣草那么的芬芳
也不是玫瑰那么受众人喜欢
更不是蒲公英那么的坚强
随性放逐流放

我的憧憬你会懂吗
我的爱你会明白吗
我虽是一朵向日葵
也会害怕雨打风吹
我的感受你体会吗?
我的心也会发疼啊
为何还要挤出微笑
去面对着一些难过
云翳布满整遍天空
雨水最后也降落
给我时间我会向阳
天晴后把那泪水晒干

我知道一天我会向阳
在阳光下曝晒我的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