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礼物

最近很爱听刘力杨的《礼物》...
然而在这几天也一直收到一些礼物和手信。
谢谢给我送礼物的朋友们,
我会好好的收藏你们那么用心挑选的礼物。

这一份原本是圣诞节该送给我的礼物,却一直拖到现在才送到我手里...
谢谢景祥...受了我莫名其妙的气后还一直来向我道歉...
他说这音乐盒有点像某人的某部戏的歌,不开心的时候就拿出来听听...让音乐伴随你的忧伤随风飘离...
哈哈~真的好喜欢这个小小音乐盒...谢谢景祥^^

谢谢Nina这么用心的包装...
帮她完成了第一次的台湾自由行,她很客气的给我送上在野柳买的“夜里石”...
很漂亮~夜里会发亮的夜里石真的好漂亮,谢谢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