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感动 。 温暖时光


有些事情 经过文字的修饰会变得不一样
我想用你对我说过的话 描写那一晚住在你心里的感动
画面不能永恒 所以我替你用文字来锁住回忆

一个巧合 将《温暖时光》借了给她
她说 那个晚上
她和老公还有两位可爱的孩子躺在关了灯的客厅
耳边传来《温暖时光》里纪展雄和罗豪的声音
还不到两岁的妹妹很喜欢专辑一开始介绍《人之初》的音乐片段
小小的身体还会跟着音乐一起摆动

小孩很乖
跟着爸爸妈妈一起闭上眼睛
静静的聆听《温暖时光》

她说这样的感觉让她觉得好温馨
一家人一起听着同一首歌同一个故事
很简单的事情
但这或许以后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值得回忆的往事

一张专辑
让全家人的思维都停留在同一个空间
闭上眼睛 用心聆听

能为孩童入眠前的摇篮曲目 又是爸爸妈妈往日心头最爱
不知为什么
我既然可以想像得到这样的一个幸福画面
也觉得感动了

如果这么简单就能让别人得到温暖
那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的温暖时光,是做音乐的人最想做到的
所以最后 我把温暖时光送给了他们这一家

因为这张专辑
他们全家拥有这一晚的温暖时光
我没办法将她告诉我的那一份感动用文字表达出来

如果有机会
你亲口告诉他们
那一份让你全家
温馨一辈子的事

我想 做音乐的人 需要这样的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