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友情 。 多一个五年,我们在哪里?

五月一号 劳动节
老朋友 喝茶日

我想
当我的朋友应该蛮累的
除了要免费当我的魔豆
还要兼职当吹泡泡的工作人员

现在才知道
原来拍影子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因为有些人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搞一些个人主义
你们两个 尽量摆吧
我尽量拍就是了
记得吗?
明年
是我们认识20周年咯
还好相片救回来了一些
没枉费你们的用心
有时候的相聚很难得
只是
当相聚的人数越来越少时
你会想象不到下一次的聚会
我们还剩下几个?

然而
多一个五年
我们会在哪里
会否还记得今晚 大家的欢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