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这缘分,真微妙~

一个月前在施耕庄旅行中
和一绣决定在一个月后到怡保去
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
而我们这一次到怡保的目的
就是为了去找wil~

wil很热情
在怡保的这两天尽了地主之谊
带我们到处趴趴走
除了一绣是一个会背地图的“怪脚”之外
一个不记得自己家地址的wil
还有一个连地图都不会看的我
都在这两天的旅程添加了许多笑话
太平动物园动物很多
但是出来让我们参观的却很少
可能是因为它们晚上也需要加班吧!
而我们出现的时间刚好是它们午休的时间
还好 我看到了可爱的长颈鹿~长颈鹿耶~呵呵
其实我很喜欢太平湖的宁静
一个人坐在湖边可以让心情平静下来
和湖里的水一样静静的
这一天 天气晴朗
湖里出现了天空的倒影
好美

来到怡保当然不能错过美食咯
我最爱的laksa久违了~
还有芽菜鸡~
好好味哦~
KELLIE'S CASTLE凯立城堡
很特别的一座城堡
在凯立城堡的这一段路程
我嘴里一直唱着周杰伦的《威廉古堡》
其实我也知道 我很烦
但是《威廉古堡》我是没机会去了
你们就让我在凯立城堡唱威廉古堡嘛~
感谢wil这两天的热情招待
还特地为了我们请了一天的假
谢谢提供我们免费的住宿
让我们感受到怡保人的热情
也谢谢wil妈妈,wil妹妹,wil弟弟,还有可爱的键键
因为这个家让我们对怡保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

Wil~再次感谢你...谢谢...
现在我的部落格也终于出现了你的名字和相片了
那天离开之前
我跟wil说:“放心,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他很酷的回了我一句:“很好”

相信我
有缘的话我们不会就只见那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