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星期六的下午茶

好不容易挨到了星期六
老板也知道了我这几天的辛苦
所以特别的让我今天不用到马六甲去

我一个笑容
让老板看出了我开心的心情
对啊!不用到马六甲
我真的好开心

回到我熟悉的办公司
看到我可爱的同事们
心情好好
压力也变少了
决定让自己好好的放松一下

放工后
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碧蓉出来喝下午茶

其实我并不是很爱喝cappuccino
只是在今天
就在今天
突发奇想的想喝
所以点了

卖相还不错的意大利面

其实就只是想点些东西来拍照而已

好久不见的碧蓉越来越年轻了
其实碧蓉呢是我的一位客人
几年前很荣幸的带了她去旅行
我们就在旅途中不小心成为了好朋友
就这样后来的每次旅行
都会有她在我身旁
她常说和我一起旅行可以很放心
其实我并不知道我到底哪里让她放心了
只知道前面有路 走就是了
年轻不要留白丫~

谢谢你陪我享用这很棒的下午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