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生活 。 累,但要开心

如果你问我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我好像都没办法回答一个具体的答案
好像
都在忙别人的事情

每天 都很累
但却没办法好好的休息
有时候
一整夜明明累到不行了
却还要强逼自己完成那些还未完成的事

还好
生活上还有一些让我感动的事

那天相机里的相片不小心被我删除了
突然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
都说想帮我把相片复原
关于这件事 其实我很感动
因为 最终帮我把相片复原的人
是一位两年没见面的朋友
那天接到他电话的时候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谢

然而
最近看过我部落格的朋友
都说很喜欢我的文字
这点 我很开心
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
我的文字既然能让一个人感动得掉眼泪

一绣说我的文字有魔法
真的吗?

那如果我的文字真的有魔法
那我希望我的魔法能越来越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