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很饱、很累、很花钱的卫塞节

卫塞节这一天
到了马六甲去找一绣

然后我们就开始找吃...走走...花钱...找吃...走走...花钱...
马六甲著名的鸡饭粒
和麻坡的比起来真的好小
在这里我可以吃好多粒
但在麻坡我吃两粒就饱了
再配上黑豆汤 感觉很棒
一绣强力推介的法国千层蛋糕
很特别的做法 很特别的口感
还有很帅的招待员
很好吃的cendol~我好喜欢^^
好久没吃了satay lulut
原来我没有很会吃
我朋友说她每次都能吃三十多支
而我只是了十五只就饱了
和一绣两个人在鸡场街拼命的买
结果花了我们好多的钱

当晚
我们两个累得不行
冲好凉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其实这种感觉也很好
谢谢你啦~一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