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俄罗斯娃娃

听到一个关于俄罗斯娃娃的浪漫传说
要你诚心诚意地许愿
它们必会尽一切努力达成你心中的愿望

打开它们
找到最小的一个
悄悄的 告诉了它 我的愿望
只有美梦成真时
我才会再次把它开启
它关在大娃娃腹内
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出来
那就想办法早日达成我的心愿吧
同事从哈尔滨带回来的手信
我超喜欢的
再配上这浪漫的故事
所以我更加珍惜

偷偷的把心愿告诉了最小的一个
然后把它藏到大娃娃的腹内
我希望你能帮我实现这一个愿望
好希望...

2 comments:

  1. 几个娃娃都由小的依次放在较大的肚内吗?
    好逗趣哦。
    当小娃娃守候你的梦当儿,
    你也不能不争气哦

    ReplyDelete
  2. 对啊!超有趣的...
    收到这个礼物就是一个祝福...
    我当然会争气~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