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七月的最后一天

七月过得特别的快
满满的生活填满了七月
期中 发生了好多事
有好的 有坏的
也提醒自己每一刻都要好好的 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这是一种觉悟

还有很多想做的一直被搁在一旁
是时候让自己用力的踩油了

八月把想做的都做完
不能再让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来偷懒了

九月过完生日后就要带团出国了
25岁的第一个团 带的都是让我好压力的大老板
但想想 这也没什么不好 用最平常的心 来面对所有的事情

十月绝对是一个没有得喘气的月份
旅行 老朋友结婚
几乎 每个星期的行程都是满满的

十一月的冬天如果提早下雪的话
我将会第一次踏上下雪的长城
这也是跨别六年后再次踏上北京

十二月...
还是空白的十二月
如果没带团的话
我会把剩下的假期留给我的一些朋友
我记得我答应过的


2010年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请好好的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