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不去会死》

一位26岁的上班族,某一天突然辞去了人人称羡的大企业工作,
怀揣着“不去会死”的豪言与梦想,踏上了单车环游世界之旅。
7年半后,访问国家87个,行进94494公里,爆胎184次,
花费5300美元(曾遭强盗抢劫2900美元),
经历过生死绝境、哀痛别离、幸福瞬间、身心极限,
他终于完成了五大洲完骑纪录。
这个年轻的日本人石田裕辅,在环球苦旅中更新自己,
找到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存到了一笔最贵重的“资产”。
回到日本后,他把这七年半的旅程浓缩成一本《不去会死》,
堪称是最热血的单车日志,最任性的旅行指南。

5 comments:

  1. 我想,只要抱着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就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ReplyDelete
  2. 你看完了喉^^
    蛮欣赏石田先生的精神~

    ReplyDelete
  3. 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勇气作这样的事?

    ReplyDelete
  4. 无意中读到你的部落格,做的很用心很赞...认识你这么久从不知道你这么好的文笔.. 这本书介绍的不错我也看过了,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5. 谢谢瑞兰的捧场...我没有很好的文笔,我只是用心的记录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