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收拾心情

舍友出席了婉莹的葬礼

回来后
哭红了双眼告诉我,婉莹的魂到了今天零晨才招回来...

他哥哭着向他妈道歉,说找不到妹妹...
婉莹也哭着道歉,说当初应该听大家的劝告...
陈爸爸疼心的说...等了两个小时就为了等死...
这些事都很让人心疼...

吴老师说
让婉莹在我们心中是最美丽的
所以大家都不去看她的遗体
在记忆里
我们都记得那笑起来最美丽的你

原本打算从林明回来后就将旅行的一切写在部落格里
只是
为了哀悼我的朋友
我会将这一切延后

因为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收拾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