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小聚 - PITSTOP SERDANG区

那天 去林明之前
和一琇、家佳来个小聚

这次的聚会地点是PITSTOP SERDANG区

这是一间很有特色的cafe
cafe里有很多奇奇特特的游戏/棋
很适合年轻人的游戏
所以附近的大学生们都爱泡在这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PITSTOP去瞧瞧
SERDANG Add: No. 8, Jln PSK3, Pusat Perdangangan Seri Kembangan
(分店) PJ Add: 627, Jln 17/8,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我们到的时候
生意朝好的 都爆满了
我们只好在小角落建立我们的世界
这次和一琇分开最久了
一个多月不见
我的琇琇还是那么美丽可爱
在等待家佳的到来时
我们点了食物
我点了我最想念的STOP TEA和日式章鱼烧


还有一琇推介的一些食物

这个饭叫“简简单单”...好好味,我很喜欢^^

还有这个汉堡餐~

鸡肉块


我很喜欢一琇点的高纤维橙汁的杯~高高的好苗条哦^^
后来家佳终于来了
好久不见
美女就是美女
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的漂亮
还是那把我很喜欢的声音
我们聊到接近12点才离开

离开
前往我们的天堂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