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心情~杂记

昨晚 徐姐姐告诉我
“翠瑾,你今天很勇敢哦...”
其实她并不知道
我只是 累了
累得 连痛 都感觉不到了

朋友s说 她很羡慕我
羡慕我的工作能到不同的国家去
但 在被羡慕的同时 大家却看不到我们在遥远的国家所吃的苦头


朋友J说羡慕我的自由 羡慕我有一颗年轻不怕痛的心
谁说我不怕痛了 因为我的痛你们都没看见


如果问我被羡慕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并说不上
其实 我很平凡 可以说平凡得很
只是 我是幸运的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也懂得如何去惜福
或许 每个人都一样
能来到这世界上就是一种幸福了
带着梦 好好的走下去

我写了一些心情
关于他


关于这些日子来对他的感觉
只是 我少了一些勇气
所以 我把写下的心情
装到瓶子里
丢 向大海


因为大海永远都不会对他说
关于那些 我想对他说的话
只是 不说就代表结束了吗?


我真的 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