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底片的魅力

LOMO买来已经一个月了
当初
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找这一架小黑
终于也被我找到了

但第一卷底片
却因为我把镜片装反了而宣告失败
但我坚持想要这些失败的作品洗出来
走了四间相馆
终于有一间愿意帮我把这些不像相片的相片洗出来
有些朦胧 却有着另一番的感觉
从新整装后
第二卷底片在自己非常心急的情况下完成
为了想知道这一次能不能拍出正常的相片
还好这次没让我失望
第三卷底片
买了有一段时间
上一次带去林明山
回来后就搁在一旁
那天拿出来拍一拍
也终于被我拍完了

今早 去拿相片
又是一阵的惊喜
老板说
越来越进步咯

我在底片里找到了我要的感觉
它有一种魅力
你要去体验 你才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